“一部分的你永远不死”
仅发文在线
↓约稿开放↓有事联系↓
weibo“就特么你叫夏大壮啊”
afd "循循善诱"

【all晴明】狗勾乱咬人怎么办②

生化危机AU ,ABO,实验体/博士/stars成员X研究员晴明,设定有魔改

all晴明,N那个什么的P,这篇是茨晴实验体攻都是狗勾设,自行避雷


【all晴明】狗勾乱咬人怎么办①←传送门 


=有较强的自我管理意识=


第五研究所,是一座坐落在北海道的别墅,地处郊外,从别墅望出去的景致宜人。别墅门前停放着几台黑色的丰田车,锃亮得像刚从展厅开出来。

沿着别墅半掩的门走进贴满漆黑瓷砖的房子中,里面空荡无人,好似没有任何人生活过的痕迹。

而被别墅遮掩的地下,比地面要更宽敞,灯光冰冷,冷色调的墙壁与透明的实验室,实验品们都在窗内安静沉睡着,当穿着白大褂冷着脸的青年走过时,才会短暂地睁开眼睛。

新来的研究员先生,是一个OMEGA,他走过的时候,会留下信息素的甜香。

被改造过后的BOW已经是怪物了,它们拥有着超能的感官,被改造的大脑除了必须遵从的指令,还只剩下动物般的本能。

安倍晴明还在检查今天的数据,被分开关着的两个实验体分别代号“酒吞童子”,代号“茨木童子”,在被病毒感染前只是普通人,还有着可怜的身世——晴明过目不忘,当实验室交到他手里的时候便已经将所有实验体的资料都记在了心里。

酒吞还未清醒,无论晴明如何摆弄也没反应。茨木此时睁着眼睛,望向面前的人,止咬器与锁着他脖子的智能锁相连,令他没法扭动脖子,所以只好用眼睛追着晴明瞧。

当着小助理的面,晴明没有理睬,抽了几管血做样品,便将今天要填的表格都填完,一脸淡然——云淡风轻的社畜并不适合悲悯,他还走神想着源赖光要转交给他的那一批实验体,据说里面有一个和G病毒适配度能够达到完美的实验体,没准对他目前的实验能有帮助。

茨木躺得不耐烦,他轻微地挣扎起来,试图引起晴明的注意。

“别动……”

冷冰冰的声音制止了茨木和小助理因为害怕而准备打开电击开关的动作。

“你先回去吧,把样品和数据一起带回去。”

小助理很听话,她还松了一口气——研究所里最可怕的实验体就是这两只了,如果只有她一个人,面对清醒的实验体,根本连踏进这间房间的勇气都没有。她麻利地收拾好东西离开,临走前将那扇门关上时,还有些许担心地望了一眼安倍博士,又因为想起什么而红了脸。

整个研究所,只有安倍博士一个人是OMEGA。

就连她,也是实打实的alpha出身。

所以,并不意外的,这位留学回来的年轻博士轻易而举地便俘获了整个研究所的倾慕。

实验体也都更听他的话,在他的指挥下乖得好像训练有素的小狗。

“别动。”晴明等小助理离开后,又说了一句。他解开了茨木身上铁锁般的拘束衣——跟关着一个精神病似的——探手摸索着茨木身上的皮肤,被芦屋道满强行实验的手术创口和疤痕都已经消退,他身上的皮肤是身体自行修复后的光滑。

茨木转了转眼睛,看向对面仍闭着眼的酒吞童子,又看向晴明。

他的模样很像“鬼”,在日本的传说里,鬼怪都这样皮肤黢黑,面目可憎。因为病毒而变异的身躯庞大,皮肤泛着铁青,一双手更是青筋密布,长长的指甲陷进肉里。茨木没有攻击晴明,他试探着用自己丑陋的手攥住了晴明的手腕。

晴明小心地检查过茨木腹部的创口确实都消失后,才放下心来。他对茨木的试探没有半点防备,也不意外,低头询问,“怎么了?”

他始终认为茨木与酒吞还能残存一部分理智,对他们能够恢复人性抱有期待。

日本分部与美国总部的研究方向都是G病毒与T病毒,而晴明进入公司后,交到他手里的便是还未完善的G病毒变种。

生死人,肉白骨,变成了一个可能实现的未来。

可是在那之前,需要无数人付出生命去做科技的垫脚石。

被卖进研究所的两人非常不幸,唯一幸运的就是他们能够被晴明接手,免遭被切除大脑的命运。日本分部的研究所都分外激进,恨不得立刻便能出结果,报废的实验体数不胜数,晴明只能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按下休止键。

好在斯宾塞很肯定晴明的天赋,对他的这些异常举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纵。

其实,高层都心中有数。

晴明想要救人,根源还在病毒进化上,只要他能够研究出更无害化的病毒,或者找出了与人类结合更完美的办法,对保护伞来说百利而无一害,何乐而不为。

茨木童子顺势牵着晴明的手落在脖子上的锁扣上,一双泛红的鬼目盯得人发憷。

“只有十分钟。”

僵持了一会儿,晴明很快妥协。

通电的智能锁是保护研究员的最后一道保障,高电压能将最狂暴的实验体都电得服服帖帖。晴明独自一人时偶尔会给他们解锁放风,即使实验体已经是死去的人,但研究员先生还是会担忧他们的心情。

茨木早就学会哄晴明心软,他的喉咙比其他实验体要柔软,有时还能发出一些模糊的声音,含糊着喊晴明的名字。

脖子上的锁识别了研究员的指纹自动解开,茨木坐起身来,将晴明一把拽入怀里,被止咬器阻隔的獠牙可怖,他不住地在晴明的脖子后蹭,想更靠近晴明腺体旁的甜香。

他的意识其实隐隐有苏醒的趋势,模糊朦胧间感到格外不安全,因为研究员每天都会来看望训练,所以能听懂简单的指令,因为死过一次而受损的脑细胞逐渐被G病毒修复,即使他脑子混沌不清,仍然还拥有足够的智力来理解面前的一切。

原本是雇佣兵出身的茨木童子和酒吞童子是战友,两人在一次任务重伤后便被当时的上司暗算反手卖进了研究所。

他的记忆只有无数模糊的碎片,连自己的名字都忘了,再次醒来时,便见到了安倍晴明。

毫无自觉的研究员,在一众alpha之间就是一块散发着香味的蛋糕。

未被标记的OMEGA信息素不亚于毒品。

茨木童子学习理解的信息都是片段式的,晴明——研究员——OMEGA——救他,酒吞——朋友——实验体,自己——实验体——是研究员的狗。

将他带走的那个令人作呕的研究员,芦屋道满就是这样称呼他的。

安倍晴明给自己养出来的好狗。

狗,他的脑子里短暂划过一些细碎的片段,邻居家凶猛的猎犬,曾经咬伤过他的大丹犬,臭烘烘的,长得也不好看。

他是研究员的狗,可是……

狗,应该怎么叫呢?

他抱紧了晴明,贴着晴明的侧脸,小声但是凶巴巴地发出不清不楚的嘶吼,“汪……”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urn me | Powered by LOFTER